1.jpg

2.jpg

去年造成熱度及人潮的南投中寮鄉「瑰蜜甜心玫瑰園」麝香木粉紅花海,園區於2/24開園後,再度引爆賞花人潮,而今年園區更擴大至3000坪範圍,讓來賞花的民眾不無拍的開心至極。

3.jpg

4.jpg

今年受到氣溫多變的影響,「瑰蜜甜心玫瑰園」的麝香木花開時間一直延後,園主在眾多民眾期待下,終於在2/24開園,且今年園區除了賞花範圍更加寬闊,還新增設了小木屋咖啡區,可以讓民眾來賞花之餘還能放慢腳步,喝個咖啡欣賞園區的每處漂亮花景。

5.jpg

老實說我也去年沒朝聖到,今年特別關注了園區的花況進展,一知道即將開園,特地跑在開園前幾日,商請老闆讓我入內拍拍較詳盡的空景來分享。

6.jpg

7.jpg

我們首先從木屋入園處觀看這裡的美麗眾多花卉景致,這區除了有種植不少的玫瑰花,還有九重葛,重要的主角「粉紅麝香木」這裡也有喔!

8.jpg

9.jpg

【到訪日期:2024.02.22】

雖然園主讓我提前入園拍攝,但這天來訪麝香木的花況大約落在五成開花,老闆預估是2/28後是最佳賞花期了。

10.jpg

這區是新增設的咖啡休息區,特請頗具知名的南投市知名園藝咖啡餐飲店「文心園」進駐,為大家來製作美味的每一杯咖啡。

11.jpg

賞完木屋咖啡區後我們往「粉紅麝香木山丘」賞花路線往下方走去。

12.jpg

在往下方走去同時,沿路也有眾多花卉美景等著旅人們來美拍一番,像是園區另類的花景之一九重葛花牆」也開得正值美麗。

13.jpg

14.jpg

九重葛花牆搭人像拍攝絕對也是令人驚豔的畫面之一。

15.jpg

先由我們的小MD示範搭景拍攝的風采。

16.jpg

一旁也有麝香木可以兼搭著拍攝。

17.jpg

再來我們往另一個美麗的花景「許願藤」前進吧。

18.jpg

園區特地搭建的許願藤」隧道也是正值花開期,但因為我來的早,花況也還在盛開中,相信未來幾日花景會越來越好。

19.jpg

20.jpg

我們沿路終於來到園區最下方的粉紅山丘,今年粉紅山丘有擴大植栽,另增設了右邊的紅大道麝香木區域,聽說還有愛心麝香木造景,但因為我來時花況還欠佳,看不出效果,就沒有往那區拍攝去了。

21.jpg

22.jpg

來到園區最下方處的賞花區,這裡可以看到非常壯觀的麝香木粉紅山丘」美景,是去年IG及網路上瘋傳的眾多網美網紅取景拍攝處,所以我也是主攻這區來搭我們家的小MD拍攝囉~

23.jpg

24.jpg

雖然園主這天放我進來拍攝一再的強調花況還沒達理想階段,要我拍攝時別太失望,但我看到那開著五成粉紅色的麝香木山丘花景,景色還是很迷人呢,更別說全開時的畫面是多麼的浪漫啊!!

25.jpg

26.jpg

提早偷跑拍攝,麝香木色系還沒變的很粉紅,自然我的照片拍攝起來還沒整片粉紅的花景吸睛了!想看到大片又浪漫的麝香木粉紅山丘」花海美景,現在就趕緊規劃時間來朝聖一番吧!

27.jpg

瑰蜜甜心玫瑰園(fb粉絲專頁點此)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頂城巷39號(或直接導航)

TEL:0920-027-855

營業時間:8:00~18:00

賞花期間:每年2月~4月

門票:100門票(含保險)/國小以下免費(可攜帶寵物)

停車:設免費大型停車場

28.jpg

延伸閱讀: 

南投中寮~懶雲窩(懶雲窩朱槿花/朱槿花育種推廣園區)/全台唯一朱槿花主題庭園景觀餐廳/數千朱槿花新品種/全國最大玻璃纖維朱槿花裝置/下午茶、咖啡、簡餐、輕食 

南投市文心園花園咖啡/南投小南法/一秒到歐洲/走進童話不是夢/南投景觀餐廳/文心園園藝花卉 

南投~2020唯心聖教學院易經大學白雪木盛開季/感受聖誕節前雪白景致/季節限定/唯心聖教八卦聖城 

2020南投中寮六七一茶花園錫葉藤最新花況/中寮鄉長源隧道/許願藤紫色花季/季節限定美景 

南投~蘿西家族南投稅務出張所/溪頭妖怪村所屬/南投新景點/咖啡/文創/冰淇淋 

南投~名間/茶二指故事館/嶄新日本風情造景/昭十二日式抹茶館/茶園風情 

南投~名間/木協台灣檜木坊(草原嬉戲/下午茶/餵魚趣) 

(食)南投~南投市/東星屋景觀餐廳/坐看南投市百萬夜景/新開幕 


arrow
arrow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