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7-ELEVEN新苗中門市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府前路120號

TEL:037-359-140

停車:路邊停車

給我一個讚!讓我寫文更有動力!~ 熊仔愛七桃臉書粉絲專頁

3.jpg

哇哇哇!我說小7現在怎變得越來越有特色啦!!繼上週才追台中后里繽紛

"甜點屋風"粉紅特色小7,這禮拜我又被小7給吸引來了!

位於苗栗市區的7-ELEVEN新苗中門市也在今年3月中整修換裝重新開幕,

也搖身一變成為"繪畫風"小7,不用多說當然又是成為最新苗栗

卡新熱點,這回又要來炸翻妳的小宇宙啦~

4.jpg

來到新苗中門市 外頭就以巨大的彩虹色鉛筆為造景,要不是掛著7-11的

招牌,還以為是家有特色的文具店呢!!

5.jpg

6.jpg

光是巨大的彩虹色鉛筆就吸引許多網美網帥們前來拍攝美美的照片啦~

7.jpg

8.jpg

而巨大彩色鉛筆的一旁還有同樣繽紛又很好拍照的七色彩虹牆。

1.jpg

旅人可以來拍出繽紛又有特色風的打卡照。

9.jpg

不過我覺得一旁的座椅應該要在有特色一點~

10.jpg

再來進入超商裡,來到店裡的用餐座位區,入口處也利用彩紅色系點綴,

刻意營造出充滿趣味性氛圍。

11.jpg

走入用餐區裡,周圍從牆壁到天花板都以鮮豔亮麗的彩繪風佈置。

12.jpg

座位旁還有著彩虹鉛筆造型彩繪,完全像把外面的巨大立體彩虹鉛筆搬了

進來一樣。

13.jpg

14.jpg

15.jpg

另一邊的牆上有著彩色的圓形設計,還有像是著色塗料意象般的隔屏,整

個室內的氛圍比較像"著色繪畫風",充滿了活潑趣味設計概念。(我說底下

那個黑白彩繪到是比較像鋼琴鍵呢!)

16.jpg

巨大的畫筆,像是為這處用餐區上了一層繽紛的色彩般。

17.jpg 

19.jpg

20.jpg

呵~來特色小7當然就像CITY CAFE一樣,我在城市 探索城事~

18.jpg

延伸閱讀:

苗栗~全新打卡熱點/最繽紛的7-11彩虹貨櫃屋(龍躍門市)/工業風用餐空間 

台中~后里/台中特色小7/7-11台中后糖門市/少女心噴發夢幻小7/夢幻甜點屋 

台中~北屯/一起到7-11環遊世界去/台中彩繪新景點/松豪門市 

苗栗~功維敘隧道/味珍飲食店/台灣茶摳-肥皂故事館 

苗栗~銅鑼/銅鑼茶廠/九華山/品茶 

苗栗~頭屋/明湖蘇堤/百茶文化園區/楊家蛋黃麵/造橋驛站 

苗栗~通霄/大南窩綠丘/WinXP電腦桌布/綠茵草坪 

苗栗~通霄/崎頂子母隧道/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 

 

 

 


arrow
arrow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