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泰安落羽松秘境

地點: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5號(泰安國小後方)

門票:免費(愛惜主人無私提供參觀,請將垃圾帶走及勿攀折樹枝)

停車:泰安國小前安眉路路邊停車

給我一個讚!讓我寫文更有動力!~ 熊仔愛七桃臉書粉絲專頁

3.jpg

位在台中后里泰安國小後方的泰安落羽松秘境,是台中賞落羽松美景的熱點之一,這次因為路經此地,這就順便帶大家來看今年10月剛入秋的現況。

4.jpg

泰安落羽松秘境的位置還算好找,google先找到泰安國小,國小大門左側有個排水溝渠,一旁小路進去就是通往國小後方的泰安落羽松秘境所在處。

5.jpg

從排水溝渠小路一路走進這處落羽松林,其實本以為我是走錯位置,因為跟我看到的分享照泰安落羽松秘境景色有點不太一樣。

7.jpg

上網爬了一下文章,原先的落羽松秘境是這處落羽松林一旁的另一片落羽松林,但聽說那片落羽松林地主賣出了許多棵樹木,沒有原先的茂林美景。

8.jpg

9.jpg

不過同樣位在原先落羽松秘境旁的這片水漾落羽松,倒是增添了不少的美意。

10.jpg

這片新植的落羽松森林,差別在這裡的落羽松有著水池庭園造景。

11.jpg

網路上稱這片新的落羽松秘境為水漾森林,還真的是名副其實。有著水面倒影的加持效果,拍起落羽松真的是有一種幽靜感。

12.jpg

池中間的造景,應該是要讓人可以走過去拍照,不過因為我這天來是非假日,所以....現場就只有我一個人,當然沒麻逗可以拍了XD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比較可惜的是我來的季節時間點有點太早,應該在11月底~隔年1月才是落雨松變化最突顯的時刻。

18.jpg

但這裡的落羽松也不因為沒有轉紅而失去其美意,這樣優美的景緻還是會讓人想多停留下來欣賞呢!

19.jpg

往對向的落羽松秘境回望,搭上一旁的大片水景,風景也有如同來到國外的風情。

21.jpg

22.jpg

對向的落羽松林從遠觀的角度來看,有幾棵落羽松已有漸漸變色跡象。

20.jpg

23.jpg

相對這片新植的落羽松森林,要往最裡面沒有種植於水池裡的植栽,才能見到幾棵有轉黃的變化。

24.jpg

25.jpg

26.jpg

稍微能看到幾棵有褐色的樹葉出現,但還不多呀。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總結我這次來的時間比較早,但卻也拍得挺盡興的,如果你也想搭上秋冬賞火紅落羽松美景,這裡到是可以讓您做為參考的景點之一唷!

31.jpg

延伸閱讀:

台中~2017后里泰安櫻花季/星光版/全台最美警察局/泰安派出所賞夜櫻 

台中~后里/后里環保公園/花田拼布公園/花田綠廊/1.2公頃向日葵海 

台中~后里/鹿行艸地/巷弄裡的冰店/天然水綿冰/冰店3D彩繪/爆爆珠 

台中~后里/2019中科崴立機電櫻花公園/八重櫻盛開美景/百米櫻花步道 

台中~后里/2019崴立機電百米櫻花步道花況/台中賞櫻熱點/免上高山/免費參觀 

(照片欣賞)台中~外埔/忘憂谷/閃電稻田/秘境賞荷花 

台中~外埔/外埔海芋田/台中版竹子湖/中部季節限定朝聖景點/黃色海芋田 

台中~后里/台中特色小7/7-11台中后糖門市/少女心噴發夢幻小7/夢幻甜點屋 

 


arrow
arrow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