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鹿行艸地(fb點此連結)

地址:(更新搬遷新址)台中市后里區大山路68號(后里森林公園停車場對面)

TEL:0905-577790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三公休)

停車:路邊停車

給我一個讚!讓我寫文更有動力!~ 熊仔愛七桃臉書粉絲專頁

3.jpg

這天於后里環保公園賞完唯美向日葵花海後因正值中午時刻,在家人耐不了炎熱天氣下輾轉來到這處一直是口袋名單藏身於巷弄內的"鹿行艸地"冰品店。

4.jpg

其實我有點忘了當初是在哪裡看到這家冰店的資訊,只知道這家冰店藏身於巷弄內,且冰品的種類還蠻多樣,更重要的是店家的冰品都是採用天然原料,便記憶深刻的將它列入我的必到訪冰品店之一。

5.jpg

而另外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鹿行艸地冰店門前還有一面非常大的冰品3D彩繪,來這裡吃冰還能拍個特別的照片,您說我怎會忘了它呢!

6.jpg

會將店名取為鹿行艸地,原是老闆小時候的家鄉是位於嘉義縣的鹿草鄉,因為逢年過節便會回到老家與家族成員齊聚一堂,且會吃著親戚買的水冰與大家閒聊。

7.jpg

懷念當初歡樂的畫面,希望借由"鹿行艸地"保留著傳統水冰滋味,將過往的那份溫馨情感繼續延續下去。

8.jpg

我說小弟弟你這姿勢跟後面的冰品完全不協調呀!!是要表達老闆,給我來一碗冰嗎?! 我看你是熱昏了

8-1.jpg

另一旁的牆面上還有小鹿出閘的3D彩繪牆

9.jpg

10.jpg

店內沒有過多的裝潢但卻有著古早味與一點童趣的氛圍感。

11.jpg

座位旁的壁面有趣的以魔術方塊拼湊方式當作佈景。

12.jpg

13.jpg

點餐檯則以紅磚堆砌的樣貌呈現懷舊的古早味。

14.jpg

15.jpg

店裡點餐方式只要看著吧台後方的品項,再將自己喜愛的冰品口味與配料,填上於點餐單空白格拿給美麗的店員小姐即可。

16.jpg

17.jpg

我們點了哈密瓜口味的水綿冰,配料則選了芋圓與地瓜角

18.jpg

我說這冰品光吃水綿冰的部分有著濃濃的哈密瓜香就已經很好吃,再加上芋圓與地瓜角真的是絕搭好滋味呀!!

19.jpg

20-1.jpg

QQ的芋圓讓吃冰增添了一點飽足感。

22.jpg

而地瓜角本以為吃起來會像吃蜜地瓜一樣,但它卻保有Q彈的口感,其實光看這晶瑩剔透的外表就已經非常有療癒性。

23.jpg

再來這一份冰品則是選擇了桑椹口味的水綿冰與配料爆爆珠。

24.jpg

我要說這桑椹口味水綿冰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正是夏天解渴又清涼的好味道。

25.jpg

而所搭配的爆爆珠可不是一般珍珠喔!是透明珠體內包覆著多種果汁口味的"爆爆珠",我們選擇了芒果口味的,感覺就像吃了兩種口味的冰品一樣,非常奇特,一定要試試看。

27.jpg

28.jpg

而店家在這裡還提供了一種另類的冰品吃法,就是將桌上的兩瓶神奇添加物,玫瑰鹽與甘草粉適量的加入冰品內,便可以吃到三種不同口味變化的冰品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29.jpg

炎炎夏日正來臨,有旅經台中后里不妨可以來這裡吃吃天然好滋味的水綿冰喔!

★★以上餐點口感及店家評價實屬個人體驗分享,口感因人而異★★

30.jpg

延伸閱讀:

台中~后里/后里環保公園/花田拼布公園/花田綠廊/1.2公頃向日葵海 

台中~后里/2019中科崴立機電櫻花公園/八重櫻盛開美景/百米櫻花步道 

(照片欣賞)台中~外埔/忘憂谷/閃電稻田/秘境賞荷花 

台中~后里/台中特色小7/7-11台中后糖門市/少女心噴發夢幻小7/夢幻甜點屋 

台中~外埔/外埔海芋田/台中版竹子湖/中部季節限定朝聖景點/黃色海芋田  


arrow
arrow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